close
6/11
慶生三部曲
今天是星期一
非假日所以要上班
一整天都沒有心情上班
一大早就接到不少的祝福
說真的
過了25之後
都不太想慶生了
不過今天同事們還是幫我慶生
今年的很豐富內
中午飯友們請我吃公司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
下午還有部門的慶生活動
除了訂五十嵐外
還有田中家的泡芙跟起司蛋糕
真的一整個超飽的
原本晚上還有另一攤同事要慶生的
就我們家跟資訊部的人
但我放棄了他們
感覺不像慶生...像在應酬
所以不想跟他們去
就跟她們說我有另一攤啦
事實上真的有另一攤哦
後來隔一天我同事說我沒去是正確的..哈..
因為有去了一個我不LIKE的人
晚上選擇跟小宛約去華納看"瞞天過海:十三王牌"
別問我為何沒找你
因為很臨時約的..而且
只能找同好.有興趣且愛看電影的人囉
看完哈啦一下...回到家也差不多快十一點了
今天還過得真充實啊
感謝大家不管是留言.簡訊.電話.卡片..等等的祝福
我都收到了
真的很感謝.....真的
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t68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