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慶生二部曲
6/9(六)二輪幫提早幫我慶生囉
這次選在西門町的"吉普賽民歌西餐廳"
之前去過兩次
這次是第三次光臨本店
而距離上來來已經過三年了
好巧不巧的今天剛好是他們重新開幕
我想應該是換老闆了吧
其實裝潢什麼都沒變
但餐點變了
裡面的餐點還不錯吃
但速度也太慢了點
五個人去吃
吃的時間都不太一樣
我是最後一個上菜
吃的時候都已經八點了...@@..我們六點就到了也
不過好險有其他點心跟珮欣送的蛋糕先果腹不然會餓死
而本來去那裡想聽同班同學的哲偉唱歌
因為三年前去了兩次都是他唱的
很好聽..而且又好笑
而網路上有說他是星期六唱
但等到了九點還沒是沒有
所以就放棄了
而這家店也被我們列入了黑名單啦
還是以前的老闆比較好
服務也不錯
下次要改換去木吉他了各位姐妹們
不過還是感謝大家幫我慶生
真的很開心
九點多出來繼續晃西門町
而我去了sony 敗了一台mp3
哈..算是當做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在此再次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囉...感恩
ps:珮欣的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哦..雖然你有事沒到..但心意到就好啦...下次再一起出來happy囉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wt68292/05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t68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